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5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三)

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首先让我们真诚地感谢您的孩子!因为有了他们,老师和您才会走到一起。

 

    一学期的时间是漫长的、紧张的、忙碌的,也是充满快乐的。我们感动于绝大多数的家长在用行动配合着老师,用爱心,和孩子一起克服学习中的种种困难。您们辛苦了!!

 

    根据规定我校从1月18日起放寒假,2月12日上午返校报到。您的孩子将回到您的身边,为了孩子的教育与健康成长,学校真诚的希望您继续支持配合我们,悉心指导您的子女过一个既愉快又有学习性的假期,共同做好子女的教育工作。

 

   1.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不玩火,不玩水,不到危险的地方去,以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2.教育儿女参加家庭劳动,帮助家长完成家务事;同时,应引导您的子女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加强对子女的心理健康教育,培养他们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3.及时督促检查学生完成家庭作业,坚持学生活动、休息、学习相结合。积极创造有利于学生学习和上进的环境,适当购置能帮助学生学习的书籍和资料。保证学生在活动之余,能够补充一些课外知识。以培养学生爱读书,勤学习的好习惯。

 

   以上建议,敬请家长严加督促,确保孩子高高兴兴过节、平平安安返校。

 

                                                                                                                     

                                                   班主任

                                                                                                                        2014年1月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古人云:“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习惯伴随人的一生,影响人的生活方式和成长,习惯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素质的高低。我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