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5/31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四)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首先,我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和班主任工作的信任和全力支持。我们北师大株洲附校小学部在成长课程的观照下,本学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第七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摘金夺银;“市第十五届电脑制作比赛”成绩斐然;“德馨杯”足球赛勇夺冠军;株洲市“至美杯”美术大赛蝉联“优秀组织奖”;“市小学生听写大赛”展露头角;成功举办“六一”游园活动;“春之韵”社会实践活动;“纸杯搭高”科技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孩子们变得生气勃勃、自信满满。同时,您的孩子在各科老师的鼓励和耐心教导下,在您的支持与配合下,通过孩子自己的不懈努力,已经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学习任务,即将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我相信,您和孩子一定会构思好暑假的美好画卷。一起制订一张“假期生活安排表”,使孩子的假期生活更加充实。    

暑假是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请您千万不要放松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和谐、安全的暑假,请允许我向您提出几点温馨提示:一、安全。要注意孩子安全的教育和管理,尤其是交通安全和预防溺水,不要让孩子私自下塘下河游泳,同时,注意意外伤害和人身安全。二、学习。要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督促孩子认真完成各科暑假作业,对自己已学知识进行认真系统的复习。三、生活。要培养孩子高尚的人格、优秀的品格、给孩子更多做人的教育,保持健康的心态,适当安排家务事,学习生活本领。

四、本学期正式放假时间为7月3日。8月31日为学生的报到时间。(如果还没缴费的家长朋友请在7月3日或8月31日到学校财务室缴费。已缴费的家长朋友请在9月1日直接正式上课。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首先对您的孩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支持老师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您的孩子已经顺利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圆…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转眼一个学期已结束,感谢您对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让孩子度过第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特作如下安排。一、关于下发材料    1、和孩子一起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