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1/20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学期又将圆满结束了。在此,我们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伴着孩子的成长足迹,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暑假生活。    按园内统一要求,今年暑假将从6月25日开始,9月1日正式上课。暑期是孩子们快乐的日子,为了让您的孩子渡过一个愉快、健康而又平安的暑期,我们建议您能做到:                   

1、与孩子一起制定暑假一日生活作息表。让孩子养成良好的暑假生活习惯、学习习惯。   

2、暑假期间,家长应在百忙中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教育幼儿不玩电,不玩电器和插座;不玩火,不玩危险、易燃的物品;不到马路边、河边或建筑工地上玩;在无成人陪伴时,不擅自下水游泳;不独自外出,不跟陌生人打交道;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3、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家长要注意幼儿的饮食卫生,不要到无证照的店摊购买食品,不要购买过期、变质及无厂名、无地址、无生产日期的食品等。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谨防食物中毒。   

4、教育孩子讲文明、讲礼貌、讲纪律、讲道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学习做,在家与园表现一个样。   

5、注意交通安全。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教育子女不得在公路上玩耍、嬉戏、乱窜;不追车、抓车;注意步行和乘车的安全。   

最后,祝您和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平安的假期!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您好!一年的暑假如约而至,又忙碌了一学期的同学们将开始漫长的假期生活,孩子们的进步和安全是学校和家长的最大心愿,让他们快乐地生活…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本学期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就要结束了,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也为了使孩子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