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九)

时间:2015/8/22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九)

各位家长朋友:

你们好,按照青岛市及市南区教育局的要求,我们将面向一、二年级学生试运行下午托管工作,前期我们召开了学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对托管方案进行审核。现下发家长信进行说明,请您认真阅读相关安排,及时填报相关信息,便于学校家委会进行名单统计和家长辅导工作的开展。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益性”与“安全性”原则,以家委会为主导,立足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家长的需求做好托管工作。

二、托管模式:家长参与

以参加托管的学生家长为主组成托管义工队伍,轮流进行托管。

三、托管时间:

每周一、周二、周四(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6:00—17:30

四、托管申请条件:

1、学生家长均为双职工,固定上下班时间,无法在放学时间准时来接孩子,申请时需提供家长在职证明。

2、家长因实际情况无法接送孩子,需提供书面申请及具体说明。

五、友情提示:

1、4月8日前,由家长向本班家委会提出托管申请,提供相关证明,学校家委会审核通过并与家长签订《托管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和责任。

2、托管过程中,家长要根据托管安排担任2次以上的托管辅导工作。

3、托管正式开始前,我们将召开托管学生家长会,进行具体说明。

4、如有疑问,请和学校教导处及家委会办公室联系

希望家校携手,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青岛福林小学

                                        青岛福林小学家长委员会

                                             2014年4月2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根据市政府应急办200期应急值班信息,近期我省部分地区爆发大规模登革热流行疫情,我是也发生30多例登革热病例。登革热是人被携…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们好!  汉字是华夏文明、中华文化的瑰宝,作为中华民族灿烂文明开始的标志,汉字对中华民族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写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