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0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各位六三家长:

你们好!

转眼间,我已交六三班近四年,我和任课老师、家长、孩子一起,把班级由一个较弱、较差的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学生在学习、品德、身体、行为习惯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本人也获得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历下区名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我感谢家长对学校、班级、老师工作的支持!转眼间,还有3个多月孩子就要毕业,为了你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确定本学期班级的奋斗目标:班级做最好的班级,学生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毕业生。希望家长和孩子一起制定孩子本学期奋斗目标,包括遵守行为规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学习成绩、锻炼身体等方面,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奋斗。转眼间,时间很快就会过去。

我现在感觉到,孩子越大越不好管理,又赶上青春期,孩子表现很叛逆。更希望家长尽到自己的职责,做孩子的朋友,配合学校、班级、老师、学生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不能轻视孩子的品德和学习。父母要静下心来,和孩子一起分析孩子身上的优点、不足。优点坚持发扬,缺点一定改正。特别是孩子学习上遇到的问题,特别是语数英学科成绩,分析原因,一定制定补救措施,让孩子的成绩有提高,变得更好。本学期语文期末考试除笔试外,增加了口试,平时一定重视孩子口语训练。希望家长平时教育孩子养成良好行为、学习等习惯,教育孩子课前认真预习、课上专心致志听讲,积极动脑发言,课下认真自觉完成各科家庭作业,提高书写速度、做到书写规范,提高作业质量,认真做好复习。孩子小不懂学习重要性,家长一定重视孩子学习,目前孩子上学,分数是通行证。靠关系走后门可能走不通。希望家长一定不能忽视孩子的品德,重视孩子的学习。建议家长平时多与孩子交流,关注孩子变化,督促孩子自觉完成各科家庭作业,检查合格后签字,发现问题及时改正、补救。多与任课老师联系,了解孩子在校表现,听讲、作业等学习情况,对学习成绩落后的孩子更应该想办法赶上来,可辅导、报班、请家教等方法,争取孩子成绩不断提高。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收获。

希望我班孩子、老师、家长立即行动起来。为实现班级目标、孩子制定的目标而奋斗!让孩子的小学毕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共同期盼孩子的明天更美好。

祝你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孩子快乐成长!

                              你的朋友王玉河

                                   2014年3月5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本学期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为使孩子们的学习更加充实、快乐,目前家委会正筹划赴济宁科技馆和泗水济河街道北孙徐小学参…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您好!首先,祝贺您的孩子成为我校的一年级小学生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对于刚踏入小学校门的孩子,我们更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