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9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尊敬的家长:    

您好!在您的关心、支持下,我园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进步,在此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暑假是您与孩子沟通的最佳时期,希望家长帮助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暑假生活,使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故此,请您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几点:    

一、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出发,密切关注幼儿,将安全教育融入您一日生活的方方面面。    孩子假日在家,家长要教育孩子外出时遵守交通规则,不在马路上玩耍,横穿马路要大人陪同走人行横道。远离危险的地方,不玩危险物品,不跟陌生人说话。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严禁孩子擅自到小溪、池塘、江河、水库等处玩水,严禁无家长陪同去游泳。在外玩耍时尽量不让孩子离开您的视线。外出旅游,必须有家长随行,家长应确保孩子放假期间的安全。    

二、培养幼儿按时作息习惯,保证幼儿休息时间。每天要保证幼儿半小时的阅读课外有益读物时间和两小时户外及游戏活动时间。适时、有选择的看电视。如:少儿频道,科教频道,动物世界,新闻节目等。    

三、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家长应带领孩子到符合卫生的地方用餐。家长应教育幼儿务必注意饮食卫生,严禁购买过期或变质的食物;严禁到无证摊点购物或用餐;以免发生食物中毒事件。严禁不用餐或在剧烈运动之后饮水或快速吞食物的行为。同时注意不要让幼儿暴饮暴食,注意荤素搭配,鼓励孩子多吃蔬菜和水果。    

四、加强孩子的礼貌教育,要孩子养成孝敬老人、礼貌待人的良好习惯。                                         

五、生活处处皆教育。在愉快度假的同时,放手让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培养劳动的习惯,体验父母的艰辛,促进孩子心、脑、手协调发展,愉悦身心,关爱家人。       

六、注意做好孩子传染病的预防工作,特别是手足口病的预防,尽量少带孩子到公共场所。加强体育锻炼,可带孩子参加踢球、跳绳、爬山、跑步等运动。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提高孩子抵御疾病的能力。      

家长朋友们,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让您的孩子成为人生长跑的胜利者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祝小朋友们假期快乐!祝家长朋友们生活幸福!   

 

 

                                                                                                        二中幼儿园

                                                                                                              2014、7、3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  你们好!时间的脚步在不经意间已经划过了一年。在这一年中收获很多,孩子们从哭闹到欢笑,从依赖到自理……点点滴滴的进步,我们都看在…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您好:由于各种原因,五月份致大家的一封信一直拖到现在,深表歉意。和孩子们相处已经快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收获很多的快乐和感动。回想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