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9/8/19 0:04: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第一周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您好!

   转眼间,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从二年级开始到现在,我与孩子们朝夕相处已经一年了,一年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人生中又有多少个一年呢?作为班主任,看着我的每一个孩子从稚嫩到一点点进步,内心里充满了幸福感!一路走来,各位家长与我携手共进,六一节、家长会、运动会及其他活动中,或有家长们忙碌的身影,或是体贴的话语,内心充满了感动!真诚地向你们深表谢意!一个优秀班级的成长,不仅仅是学生、家长、老师单个力量的努力,而是靠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一班,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因为这些孩子,我们心手相牵!有人说孩子有时候是天使,有时候是魔鬼!的确如此,因为这群天使,我们感动着,我们幸福着!因为这群“魔鬼”我们头疼过,苦恼过,但是正因为存在的问题,才会让我们学着去做家长,学着去做一个好老师!如此说来,我们应该谢谢我们的孩子,因为有他们,我们成就了自己。在三年级希望每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地长大!

   一、假期作业完成情况反馈

完成较优秀的是:邢晟榕、马怀钰、李思彤、孙豪远、邢恬瑜、牛子晨、万德明、邢羽佳、傅新智、项海靖、邢子婧、邢子怡、孟泽宇、张厚发等

对于认真完成作业的孩子提出表扬,这份赞扬不仅仅是针对作业的,更重要的是孩子认真的态度!你们用行动证明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当然,也有很多孩子的作业不尽人意,书写不认真、作业做不全,对于这些孩子,老师希望你自己承担责任,不曾耕耘,莫问收获!完成作业是学生应该做到的,古人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不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用行动改正这个坏习惯,是你们应该做的。

   二、每天进步一点点

书写明星:李思彤、马怀钰、邢晟榕、邢子婧、邢雨晴、孙豪远

读书明星:傅新智、邢金乐、

积极发言明星:邢子怡、邢羽佳、

三、需努力的同学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学第一周以下几名同学还没有进入状态,希望你们从下周开始真正开学!

  书写方面需努力:邢金慧、邢瀚文、邢春雨

  认真听讲方面需努力:张厚发、时佳、孙金钰

   四、交流台

   家长们沟通的第一件事情是:关于效率的问题,希望家长们上交学校的各类通知文件。做好了这些您就给孩子做了最好的示范,身教重于言教!

   第二件事情是共建我们的书香班级,真诚地向您发出倡议,多陪孩子读书,多让孩子读好书,让书香伴孩子成长!所以也请家长们参与到读书的行列中来。

   第三件事情是:关于孩子自立自理能力的培养。本学期学校组织的自理能力比赛中,三年级的项目是缝扣子,从现在开始练习,希望家长们全力配合!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第一周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您好!开学一星期了,对于新学期,孩子们有向往,有憧憬,有兴奋,更多的是期待!因为这学期我们学校要推行新教育,我们全体师生要努力尝试…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小学部在成长课程的观照下,本学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第七届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摘金夺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