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三十一)

时间:2015/10/17 0:2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三十一)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

交通安全关乎着每一个孩子和家庭的幸福,遵守交通规则就是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随着人流量及车流量的增大,道路上各种不安全隐患逐渐增多,为切实增强全园师幼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我园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当成日常教育教学中的常态化工作,通过各种游戏和活动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本周我园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在开展活动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得到您的配合与支持,协助做好和要求您的孩子做好以下几点:

1、了解基本的交通规则。认识交通标记,知道“红灯停、绿灯行”,行人走人行道;横穿马路时,要拉着大人的手;通过十字路口时,要服从信号灯的指挥,注意来往车辆,确信无危险时通过;不在马路上奔跑、做游戏。

 2、与家长外出时不能远离成人,不跟陌生人走;走散时知道求助就近的工作人员和警察,知道110是报警号码。

3、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维护交通秩序;讲究文明、注意安全,做孩子的好榜样。

4、督促孩子按时起床,准时到园。来园路上从容不迫,杜绝由于主观因素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5、接送孩子的车辆请您有序停放,以免造成拥堵。不在门口禁停区域范围内停车。服从学园保安的交通指挥和安排,共同维护学园周边的交通秩序。

6、教育孩子在园内注意安全。防拥挤踩踏、防滑倒、防摔伤、防撞伤等。离园时不把自行车骑到园内,不在园内停放自行车辆。

7、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坐超载车。乘车时严禁将头、手或身体的任何部分伸出车窗外,注意乘车安全。不向车外投弃物品,文明出行。乘坐汽车时应等车停稳、确认安全后打开车门,养成安全好习惯。

孩子的安全是我们共同的牵挂,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养成交通安全好习惯。谢谢!

                                         2014年9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三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国庆节即将来临,谨向您及全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根据教育局统一部署,学生将放假七天。安排如下:为了确保假期安全,请家…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您好:  暑假到来了,您的孩子准备好了吗?对于近两个月的漫长假期,大多数孩子的心情是“上着学盼放假,放了假又盼开学”,因为他们本应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