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妈妈:

您好!

我是你的儿子,王志勇。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从前说不出来,这次我就趁着这次机会,表白我的心。         

记得有一次,前几年的一个暑假的一天,我因为闯了祸,而遭您的打骂,打完以后我就哇哇的哭,哭完以后,觉得不想见妈妈,第二天我让我爸爸把我送到我姥姥家了,我连着在姥姥家住了一周,第八天才回家。我一进家门,就看见我妈妈在认认真真的一针一线的缝着我的衣服。我觉得此刻特别特别对不起她,然后不知道怎么着,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搂在了我妈妈的怀里。其实我心里、眼里早已经含着泪了。为了不让我妈妈知道,我只能把泪憋在心里。        

妈妈,我要趁着这次机会跟你说一声:“我爱你!”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您像春天里的康乃馨,而我就像花瓣中的花蕊,您为我遮风挡雨,为我付出的全部的爱。在此,我要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我要献上一朵…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我生命的源泉是妈妈对我的爱,你扶我从跌倒中站起,从失败中学会独立,每当我跌倒及失败时,你的爱是我的安慰,也是我的鼓励。你的爱烘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