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3/20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二)

亲爱的妈妈:

我生命的源泉是妈妈对我的爱,你扶我从跌倒中站起,从失败中学会独立,每当我跌倒及失败时,你的爱是我的安慰,也是我的鼓励。你的爱烘干了我的泪,同我一起在阳光下欢笑,令我倍感温馨。

香喷喷的午餐,是妈妈的心爱,我喜欢假日里,从厨房飘出妈妈做的菜的味道。空心菜调和了妈妈辛苦的盐巴,鸡汤中调和了妈妈关怀的午香,我总和妈妈谈起学校三楼食堂的蘑菇,因为它有妈妈的味道。

热腾腾的牛奶也是妈妈的爱。每天晚上我为赶功课熬夜,妈妈总会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来我桌上,我关切的眼神告诉我,这是她能为我做的,看见妈妈慈爱的脸庞,会让我疏散紧张的心情。那一杯500mL的牛奶,很普通,却承载着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干净的房间也是妈妈的爱,我顺手性的乱放东西总使得房间不堪入目,妈妈理解我学习上忙,也不怎么怪我,于是我每个星期从学校回家都可以看见整洁的房间。为了体谅妈妈,我摆放的东西似乎每一样都慢地有了固定的位置,哦~妈妈的爱就是从那极其细小的细节里培养我的好习惯。

我看过数不胜数的写妈妈的文章,似乎无不意外地都是在重复妈妈的唠叨,妈妈唠叨吗?我不知道别人家妈妈怎么样,我只清楚我的妈妈和我在一起是那么地“二”知道为什么我爸妈离婚对我为什么没影响吗?从小至大我跟妈妈比较投缘吧,而且爸爸长年在外工作,能见面的时间很少,所以我从“隐性单亲”过渡到“单亲”似乎跟没发生什么事似的。

邹越老师的演讲一直很触动我,细想成长路上您对我的一切了解:大到我的习惯爱好,小到我的一个眼神,我的欲言又止,我却除了你的生日之外,似乎没什么是所了解的。于是,我在演讲过程中抱着你哭作一团时,你带着哭腔的一句好假让我破涕为笑,对啊,这才是我老妈,再怎么动情,再怎么失控也有本事一句话扭转局面,毕竟你是那么了解我。

爱如无言流水,细腻的滋润着每一个点滴。您生养了我,教会了我做人的许多道理。我始终怀着一份感动,却只能在小事上关怀体贴,学业上更加努力作为报答。就如弱草只能为春增三分绿意来报答自然的滋养一般。

妈妈,我爱你,愿您健康长寿。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这几天身体可好?今日我冒昧地给您写了一封信。   是您,既给了我生命,又给予我母爱的平凡又伟大的您。是您牵着我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想用这封信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祝福送给您。首先,我想对你说:“您别总是想着我们,也该想想自己。”每天早上都是您第一个起床为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