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亲人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9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亲人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妈妈:        

你们好!         

离考试满打满算已经不到两个周的时间了,我就要走进初中的大门了,这段时间,我正在紧张的复习,天天都很忙。我要认真的复习,全方面的去掌握五年来学的知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对我的栽培,我对这次考试信心十足,有十足的把握考好,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一定用百倍的努力去学习,您等我的好消息吧!成功的集结号离吹响的日子不远了!       

放暑假后,我想让您有空的时候带我去游泳,我还想去郊游。因为野外的空气特别清新,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那种感觉肯定特别惬意!在假期里,预习初中课本和练字,因为我的字写得还不算特别好,我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能有更大的进步,适应初中的快节奏生活。   

我还要帮助您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因为平时为了让我能安心地学习,您很少让我做家务,您一边上班,一边还要不辞辛劳地照顾我,我要帮您分担一些家务活,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有机会我还想跟您学做饭呢!这样,以后您不在家时就不用担心我了,我可以自食其力。我认为劳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助您们一臂之力。而且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也要学会坚强自立,不能总是依赖您。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要独立完成。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您的儿子:林志超

                                                                                                         

2014年6月27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亲人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嘟嘟哥哥:你好!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你收到圣诞礼物了吗?我上周就收到了妈妈的礼物——电子积木。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每天都要玩…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宁宇:       你好,近来如何?       期中考试之前,一个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关于交通的法律课。       孔子说苛政猛于虎,但我认为车祸猛于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