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二)

时间:2015/3/9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六·一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二)

我最爱的宝贝:

儿童节快乐!不瞒你说,这段时间我一直绞尽脑汁的想送你一份最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可是很遗憾我一无所获。我既没有什么时髦的创意,也没有雄厚的资金可供支配。所以,我还是跳不出送礼物的老套路——书籍。这些书都是妈妈精心挑选的,希望你会喜欢。孩子,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世界上最善良、豁达、勤奋、阳光、可爱、美丽的孩子;是带给我最多感动、最多温暖、最多快乐的孩子。我非常欣赏这样的你:心中有太阳、脸上有笑容、嘴里有歌声。如果可以,我愿意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全部送给你。我想送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星挂在你的房间;想送大海的涛声来伴你入眠;想送灰姑娘的南瓜马车来做你的代步工具;想送那盏阿拉丁神灯满足你各种各样的小愿望;寒冷的冬日想送你最温暖的阳光;酷热难耐时想送你一丝清凉的风;想送你最温馨别致的房间;想送你数不胜数的公主裙;想送你古今中外各类藏书;甚至想送你一个体贴细致、幽默爽朗、才华横溢的爸爸。可是,这一切我都做不到。我是如此抱歉和内疚。你能感觉到吗?我的孩子。那么,我的孩子,就让我送你一个梦想吧!让这个梦想在你的心田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直到融入你的生命。我知道,你一直希望自己日后能成为一位学识渊博受人尊敬的学者。我很骄傲,我小小的孩子能有这样的雄心壮志。说起来这个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仿佛遥不可及,其实他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孩子,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每一天你都在努力的靠近他。每一次课堂上的仔细答疑你在靠近他;每一次课后作业的认真完成你在靠近他;每一次考试的出色发挥你在靠近他。你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行动有所收获,坚持就有奇迹!”孩子,我信你!我坚信就在不远的明天你一定会梦想成真!我的孩子,我一直都明白你的心事。你一直渴望近距离的感受欧美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开放的教育思维。我真的很遗憾,准确的说是很惭愧没有办法实现你的愿望。可是,孩子,只要有目标,我们就有前进的方向。在这里,妈妈给你放了一百美金,我希望你能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三年、五年、或者是十年后,你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你能在自己最向往的殿堂里听课;阅读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学习自己最感兴趣的专业;和自己最尊敬的老师交流。我的孩子,哪怕只是想一想,那都是万分闪亮万分美好的日子啊!那都是值得我们今天去努力去奋斗的日子啊!那么,你做好准备了吗?孩子,为了梦想,加油!

我的孩子,在这个你十岁时的儿童节,妈妈送了你最特别的礼物——梦想。希望这份特别的礼物能带给我的宝贝更多的思考、更多的快乐!你快乐我快乐!永远爱你!我的宝贝!儿童节快乐!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六·一写给女儿的一封信10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妈妈很爱很爱你!妈妈从来都把能和你在一起作为最幸福的事。暑假的一个月,妈妈陪你上了整整一个假期的课程,没落下一节课,通过和你的一…阅读全文

2、宇鸥:   我的女儿,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已经从一个在爸爸妈妈怀里的宝宝变成一个六年级的少先队员,又即将成为一名初中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