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4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一)

宇鸥:

   我的女儿,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你已经从一个在爸爸妈妈怀里的宝宝变成一个六年级的少先队员,又即将成为一名初中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为你的成绩担心着,由于爸妈的工作原因也没时间过得上在家监管你的学习,我们为此也惭愧,但心里希望你能够用点心把学习成绩更进一步,考个好点的中学,为爸妈真口气;不要只顾着看电视、顽皮,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你用功了尽力了,考了什么样的成绩报爸妈不会责怪你的,但你没有用功没有尽力爸妈会失望。但从目前来看,你也慢慢的回家以后会自觉的看书和复习。这一点我们很开心,希望你坚持下去。爸爸支持你为你加油!女儿努力!

   在生活上你能自理自己的事,能自己动手做个简单丰富的早餐等,爸爸真的为你骄傲!同时希望你把这个优点同时也发挥在你的学习上好吗?

 

                                                                                                                                                  爱你的爸爸

                                                                                                                                                  2014-4-15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儿:   此刻,你正坐在教室里奋笔疾书,参加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外总推荐考试。无论是在论坛里,还是你们小伙伴之间的讨论中,都让我们真真感…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于我,女儿是今生最好的礼物,虽然我不得不承认在这之前我是不相信缘分的。然女儿的到来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