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十四)

时间:2014/8/12 0:20:16 本文由王国旗投稿,指导教师为:万宁市龙保小学 胡春燕老师

小时侯,妈妈给我买了一枝漂亮的能发子弹的玩具枪。我非常喜欢它,爸爸却不让打子弹,说手枪会伤人不能打子弹。

我对什么东西都好奇,喜欢动手试一试。手枪不安子弹有什么好玩的,把手枪拆开,看里面有什么东西,即能动我的头脑也能增长我的知识岂不是一举两得。

星期天,我趁父母下地干活的时候,就开始拆。我先把螺丝拧了下来,再将手枪拆开,只听“碰”的一声零件全都“跳”了出来。正当我急得没办法,妈妈回来了,用好奇地大眼睛看着我。这下子,心爱的手枪没了,还免不了妈妈一顿数落,于是我就大哭起来。妈妈并没有生气,而是亲切地对我说:“大双,别哭了,既然你能拆开就一定能装上。”“不,安不上了!”我大声嚷道。“大双你看这么简单,你一定能安上。”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哭了,开始安手枪,终于安上了。我和妈妈开心地笑了。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当时那个淘气、胆小的孩子已经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笑着,我遇到了很多困难。这困难大多数是妈妈陪我度过的。在这里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给了我勇气和自信。您的鼓励使我变得勇敢变得自信。

孙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思绪万千。亲爱的妈妈,我既爱您,又怨您。爱您关心我的成长;怨您为什么有时严厉得不合情理。现在我读五年级了,您…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这几天身体可好?今日我冒昧地给您写了一封信。   是您,既给了我生命,又给予我母爱的平凡又伟大的您。是您牵着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