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吕洞小学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26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吕洞小学小朋友的一封信

吕洞小学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湖南省长沙市德馨园小学三年级三十二班的周恺成,非常想和你们交朋友,于是就冒昧地给你们写了这封信。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男孩,从老师和我们学校的宣传中,我得知你们的条件非常的艰苦,没有好的学习环境,教室是夏天很热,冬天很冷,每天要走很远的路来上学,而且,你们没有鞋穿,打着赤脚去上学,冬天没有厚的棉衣穿,还有可能吃不饱,但你们很坚强,不管天气寒冷还是炎热,每天按时来到学校,放学后回家后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晚上很晚了再做作业,我真的很感动,也很佩服你们的勇气。和你们比起来,我真的太幸福了,但有时我还是会不开心,觉得别人比我好,以后我一定好好向你们学习,认真读书,不怕困难,带着微笑去度过每一天,勇敢的向前走。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周恺成

                                                   2014年2月5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吕洞小学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朋友:你好!   那我就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郭浩鑫,是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小学5(1)班的普通的组员,今天就让我说一下广州的景区吧!首…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好:我是南部的小朋友,我叫陈诗韵,今年10岁了。我住在广东,我真的羡慕你们,虽然我们这里的学习生活好,条件十分好,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