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6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那我就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郭浩鑫,是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小学5(1)班的普通的组员,今天就让我说一下广州的景区吧!首先是游乐场,那里有许多好玩的,特别是长隆欢乐世界,里面有鬼屋、海盗船、大摆锤、过山车等等,还有广州特色美食,让每一个外地朋友吃的津津有味,比如广式肠粉、广式烧鹅、广式白粥等等,让他们个个吃得流连忘返。

   但是广州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属经济发达,吸引很多很多的外地朋友聚集在这里做生意,所以这就衬托出广州人口非常之多,很热闹。另一个值得说的就是广州历史悠久,例如广州的海珠桥,广州的珠江夜景等等,最吸引人的就是广州电视塔,被人叫做小蛮腰,夜景五颜六色,十分迷人。这一些都等着你们过来看一看。

   听老师说,你们那里十分贫穷,没有电,水又少,生活过得十分艰难,我们听了十分难过,也希望你们那里经济能发展起来,过上好的生活。相对于我来说,我感到十分地愧疚,我有好的生活,却没有认真读书,而你们生活贫穷,却一直刻苦读书,这让我十分地感动。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地读书,不让自己的父母亲操心。

   广州十分美丽,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希望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学习!

                                                                     你们永远的朋友:郭浩鑫

                                                                          2014年2月27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朋友兰兰:你好!看到小伙伴们在庆祝时灿烂的笑脸,我不禁想起了你。啊,忘不了你比小麦色还要黑点的肤色,忘不了你大笑时那整洁亮白的牙齿,…阅读全文

2、亲爱的远方伙伴们: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你们一定会猜想:咦?这个写信的人是谁呢?下面就让我自己介绍一下吧!我叫于佳彤,在山师附小上六年级。我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