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婴天使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亿婴天使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宝宝家长:

     您好!我们带着2013年的丰硕收获,迎来了2014年的寒假生活。在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中心已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宝宝们健康、聪明、活泼、自信。在此,亿婴天使向所有给予中心帮助、支持和理解的家长,致以衷心的感谢。

 

    为了您的孩子能过上一个健康、进步、快乐的假期,我们给您温馨提示:

 

1、春节将至,请您和孩子一起为农历新年作筹备,让孩子在生活中了解春节的习俗,感受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2、放假期间请家长朋友重视宝宝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家长是宝宝第一监护人,请您加强对宝宝的教育安全管理。教育宝宝不乱动电源、燃气等易燃易爆物品,宝宝的每日活动必须在家长的监护下进行!

 

3、家长要为宝宝合理安排饮食,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防止“病从口入”。

 

4、控制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注意保护视力,不使眼睛过度疲劳。

 

5、合理安排宝宝的作息制度,保证宝宝充足睡眠,巩固良好的生活习惯! 

 

6、每天抽时间与宝宝交流,增进感情,保持良好的亲子关系。

 

7、注意文明礼貌教育,倡导文明过节;学会以礼待人、做客。

 

8、带宝宝外出游玩,家长更要关注宝宝的安全!

 

9、2014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三)正式开园,我们期待您和宝宝的到来!

 

 

 

 

 

 

总之,让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是你我共同的心愿。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亿婴天使早教中心全体老师祝您和宝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马到成功!

                                        

 

                                                                     

 

                                                                               亿婴天使早教中心

                                           

                                                                          2014.01.03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亿婴天使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春节将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此您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感谢您一年来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