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贫困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8 0:17:53 本文由禹永久投稿,指导教师为:复兴镇靠山村小学校 袁善川老师

亲爱的陈漫同学:

你好!

我是瑞昌市第二小学的学生,我叫辜晨露。你还记得我吗?也许你忘了,但你应该还记得上次我们开展了“手拉手”的活动吧。我们班的同学积极的给你们捐钱,让你们买文具。虽然那西些钱少了些,但那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讲了那么多,我也来像你介绍我的学校吧!

我们的学校很大,有教学楼、办公大楼、泛海楼等。它们一个个高大挺秀,很威武。在泛海楼的前面,有四个很大的花坛,上面有用草摆成的四个大字:团结奋进。旁边就有一些花儿:一串红,红的似火,好像奥运上的火炬,还有雪白的梨花,好像在给我们点头微笑……而在泛海楼的后面,则是一片很大的空地,让我们在那玩耍。

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团结,上次我们集体舞比赛,还得了第一名呢!

现在我的学校你差不多都知道了,那你的呢?听老师说,你们那是山区,条件、环境都不是很好,但你们比我要更懂事,知道帮父母做事,而我一直都是娇生惯养,连个垃圾都没有倒过几次,我还真有一点惭愧了呢。

等你放假了,我就带你去我的学校好好的参观一下吧!

就说到这了。

笑口常开,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辜晨露

20xx年3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芊芊小芸子:你好!你和我即是同学又是网友,虽然这些天来,我们没有一起上课,但你我之间的友谊依然存在.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我们俩的一字一句之间,都透着我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远方的朋友:你好!我想你一定没有见过我,但这并不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远隔万里,但正是“手拉手”活动让我们互相认识。我还是先自我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