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8 0:17:19 本文由麻泽松投稿,指导教师为:全椒县马厂小学 龙洞湾老师

欣琳:

嗨!分别已经一年了,可是,每次一看到咱们的合影照片,我都非常想你。你现在还好吗?学习紧张吗?

我们班跳舞得了一等奖。刚开始我很紧张,可是,看到同学们都那么有信心,我也自信起来。

最近,我的成绩有些下降了。每次数学考试都考91、92分。妈妈总是说:“你这次考得太差了!”可老师又说:“努力吧,一定会成功的。”我相信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哈,这次我考了100分!妈妈总算夸奖我了:“你终于考了100分了!”

学校早上的早操改成冬季长跑了。体育老师张老师总喊:“一二一、一二一。”跑着跑着,我觉得有一点累,有一点出汗。可我坚持着,不知不觉就跑完了全程。真累呀!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有雪白雪白的毛,我真喜欢它的毛,软软的,真可爱!

还有,我种了一棵桃子树。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桃子。我摘下一个桃子品尝,我用小刀把它切开,刚咬了一口,香甜的果肉就沁入了我的嘴巴!我连吃了好几个桃子呢,真好吃呀!

那就讲到这里吧。希望听到你的消息哟!

祝你

天天快乐,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蒋奕琛

20xx年12月11日

(桂林市鹰腾作文培训学校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    你好!   看到这封信你一定感到很惊讶吧!我是来自川东明珠——邻水的小学生。我叫廖彬竹,今年10岁了,我喜欢唱歌、写作、朗读。   …阅读全文

2、亲爱的日本小朋友: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我知道,你们和我一样,都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里。我听说你们的教科书把六十年前日本侵略中国的这段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