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方勇琦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0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方勇琦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琦琦:

 

我是妈妈,除了微信和QQ空间,这是妈妈注册的第一个博客。为了记录你每一步的成长。虽然有点迟,因为你还有不到2个月就2周岁了。但是,妈妈希望在以后,能记录你成长的每一寸时光。

妈妈非常想买台单反,用非常细腻的像素记录你每个过程。现在经济情况比较有限,因为今年我妈家刚刚换了一辆新车,你就是口中说的:“爸爸车,爸爸车”。你好像非常敬仰爸爸能开车,爸爸有车。不用着急,你长大也会学会的。因为妈妈都会开。虽然技术不太过关。

为什么妈妈要给你开微博呢?因为最近接连几天你的好奇心很强,把我们逗乐了。所以昨晚你说完后,妈妈决定要记录。

奶奶家前面有一家小卖部,门前有两台可以摇晃的喜洋洋车和熊大车,琦琦特别喜欢上去摇。一元钱差不多5分钟左右。有时候在奶奶家的院子里就能听到那个摇晃车发出的音乐声音。你就很多心的问:谁在坐羊羊?一直听那个音乐声音问,是谁在坐羊羊?搞得我们全家为你哈哈大笑。音乐停止你就自言自语的说:哥哥回家了,坐完羊羊了。每次你问,妈妈就会笑上一会。你长大搞不好是个爱管闲事的人。呵呵~~

妈妈每天上班,只有周末,妈妈会在家和你玩两天,看得出你非常高兴。也不爱上街了,就喜欢和妈妈在家打球,摆积木,看【米奇妙妙屋】【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这是你最爱的三个动画片。

这两天你比小的时候懂事了好多,会接连说5-6个字的话语了。和安琪妹妹一起玩耍的时候你也没有以前那么爱打人了。

你非常喜欢小盆友多的地方,确切的说是比你大的哥哥和姐姐。你喜欢和他们踢球,看他们打牌。

就这么看着你一天天的笑着长大,妈妈心里非常高兴。真心想说句:琦琦,有你真好!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方勇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月光族: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中秋刚过,或许你已经欣赏月光会分外的明亮,圆月高挂,月满人间。但是我知道,属于你的月光却是另一…阅读全文

2、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中国梦想秀,被节目中一个个圆梦人的感人故事所感动。但众多的圆梦人在节目现场圆梦成功,而节目过后呢?那些需要在线下圆梦的梦想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