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马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2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马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敬爱的班主任马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即将结束了,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真有点怀念:那一幕幕的“精彩瞬间”都已经成了过眼云烟,但却依旧历历在目。它们就像风味不同的调味包一样,有酸,有辣,有甜,有苦……更像一个个机灵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个接着一个,一串又一串,把咱们的生活装扮得有色有彩!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虽然有时严厉,但却时常关心着我们,不管是周六,周日,放假,还是晚上放学,您都无私奉献的给我们补学习上的“漏洞”。您就像蜡烛,照亮了我,燃烧的却是您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花儿的生活,离不开大地;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老师的热情帮助,有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早日成熟……

   马老师,回想:已教我们留年了。可在这六年里,我最喜欢听的是您上的数学课了,是您让我喜欢上了数学这一门有趣的科目:“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虽然我喜欢数学,但犹豫我的“两大漏洞”让我经常吃亏,分别是:不认真读题和认真仔细。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传授给了我们知识,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王海超

5月3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马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 石老师:    您好!   我们是李欣然同学的家长。   孩子这两天上学很高兴快乐,每天回来都说石老师很温柔很耐心,刘老师、魏老师、龚老师、王老…阅读全文

2、尊敬的李老师:在刚刚进入这个大家庭时,我的成绩是在四十几名。但是,李老师,您,却鼓励我说:“你要用你的实际行动让大家相信你。”听到这句话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