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8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尊敬的 石老师:

    您好!

   我们是李欣然同学的家长。

   孩子这两天上学很高兴快乐,每天回来都说石老师很温柔很耐心,刘老师、魏老师、龚老师、王老师很好很好,还把老师们发的小红花收好,说攒够了可以换奖品,作为家长的我们心中感觉特别温暖,也觉得放心和踏实,感谢老师们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8月29日我们参加了学校的新生家长会,3位校长的肺腑之言给了我们家长很多的启发和教育,深受鼓舞,根据李校长的提示,我将李欣然的特点记录如下,还望得到石老师的指点。

第一:性格开朗,外向,有爱心。从小喜欢跟人交流,愿意结交朋友。

   第二:喜欢看书,但是识字不多,总想让大人念,独立阅读的时间少。

   第三:喜欢玩耍多过学习,四岁开始学习民族舞蹈,喜欢画画,但没有上过绘画班。

   第四:做事有些拖拉,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比较消极。

   孩子目前存在比较突出的问题是作息时间不够规律。突出表现在每晚睡觉的时间较晚,这与我们家长作息时间不规律有一定关系,今后我们将努力调整,和孩子共同努力,以保证她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再次感谢石老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唐老师: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您教育了我五年,您呵护了我五年,您照顾了我五年,可只有一年,一年,我就要离开您的怀抱了,一年只有一个春…阅读全文

2、亲爱的谷老师:您好!写信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陌生,不过给您写信还是第一次,说真的,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写起。因为,老师,我有太多的话想说给你听!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