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8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天边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方向;老师是山间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浇灌我们这些小树苗;老师也是茂盛的大树,用那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老师,我崇拜您。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一行行整齐漂亮的字,我却掂量不出其中蕴藏着多少辛勤的汗水,只知道您对社会的伟大奉献。从您口中传出的声音,那是一种怎样的声音?是大自然清脆的鸟鸣?是古典乐器发出的和谐旋律?都不是,那是一种天外之音,蕴含着世间动听的音调,让人感触深刻。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有许多知识即将走进我们的大脑驿站。

老师,您是天边的北斗星,而我却是夜幕中迷路的小鸭子。每当我迷失方向时,只要一看见您那耀眼的光芒,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五年了,您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理想、有志向的小学生,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但您从没去计算,更不会去计算。当我们在享受自己的成功时,享受快乐时,我们又能否记得您呢?但您并不计较。您就像是我们的望远镜,用您的博学多才让我们了解这个广阔无垠的世界,让我们看得更清更远。但您也许忘了自己已经换过几副眼镜了吧。

老师,您教我们要勇于与困难斗争,不被击垮。我还记得您的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是啊,成功与困难是相对存在的,如果没有了困难,成功又从何谈起呢!

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要有追求、有理想,要不断超越自我。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高旭恒

 2014年2月2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自从您在六年级接班以来,你不仅是我的老师,也是一位使握使世界都敬爱的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您曾…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你们好!时间如梭,转眼间我将要结束小学生活,借此,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想到再有几个星期就要和你们分别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