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六)

时间:2014/4/5 0:19:16 本文由梁炳娥投稿,指导教师为:坪上乡孙寨小学 莫家远老师

亲爱的老师

你好啊。

最近工作可顺利?您身体健康吗?紧闭双眼才能看得见,那些曾经温暖鲜艳的画面。

在我生病时,您问我难受不难受,要不要告诉家长?到了明天,我来上学,您有用那甜甜的声音问道:“你好些了吗?”

当我考好时,您用那严肃点眼神告诉我不要骄傲;当我考得不太理想时,你温柔的眼神告诉我不要灰心。

老师您每次都是那么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同学。

花儿感恩雨露的滋润让它在阳光下潜滋暗长;小鸟感恩天空让他们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也要感恩您,帮我把知识点大门打开,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

老师我长大后,无论是苍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会以最鲜活的翠绿报答您。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五(一)班

20xx年11月24日

张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纪老师:         您好!         我首先应该祝贺您度过了一个完整的、没有我们打扰的暑假,开学也不用再判那几本令人苦恼的作业了吧。您现在可…阅读全文

2、敬爱的游老师:您好!首先,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我由衷的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虽然,我们只和您度过了两个春秋。可是,在这两年里,您就像一个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