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致我的一封信

时间:2018/8/19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他致我的一封信

2013年12月29日,还有两天“爱你一生”即将陷入沉睡,总结2013“爱你一 生”的情感工作,我最大的收获就是 和你吴丽琼老婆安全、顺利、平稳之中感情更加无法自拔的度过这一年,这年里我们吵架过冷战过(每次以我 失败投降告终)、浪漫过,去过北京故宫,爬过长城,踩过草地,我是历经考验采取“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紧 紧抓住你的手不放。 真的很开心,2013年1月4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们订婚 了。你喜极而泣,我激 动澎湃的向世 界宣誓吴丽琼是我的老婆,我的主权神圣不可侵犯!回首过去每天都让 我感觉说不出的幸福,开心高兴已经 形容不出我的心情!只希望时间走慢点,让我继续拥着你看日出日落,执你之手,永不放弃!

     2014年“爱你一世”即将来临,总 结“爱你一生”是为了更好的“爱你一 世” ,在下一年里我要做到如下, 保 证“一生一世”爱老婆疼老婆,让老婆 更开心更幸福!

        1、认真贯彻落 实听老婆话,跟老婆 思想走的政策,保证爱老婆疼老婆的 思想不变质!

       2、一切行动以让老婆幸福为主要方 针做到老婆高兴我高兴,老婆不高兴 我哄你高兴为止,保证老婆天天开 心!

       3、以老婆的利益高于一切为最高准 则,保证老婆生活幸福!

       作为一名合格的爱老婆的老公,一定要 让你在2014年的时间里更开心,更爱 我,以爱老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标准,请吴丽琼老婆及各位亲朋好友见 证监督!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他致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几天的平静,拿到大通证的时候,真是什么滋味都在内心翻涌。生活不管你付出了什么,花了多少精力,放下多少自我,变化却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我遇到了…阅读全文

2、周总:   当你在5月29日的2010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上说“没有360,卡巴斯基在中国根本就没有机会”时,我正在布里斯班参加卡巴斯基在澳大利亚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