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1900字(一)

时间:2015/1/31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1900字(一)

几天的平静,拿到大通证的时候,真是什么滋味都在内心翻涌。生活不管你付出了什么,花了多少精力,放下多少自我,变化却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我遇到了我认为对的人,纯真善良,敢爱敢恨,处处为你省钱,会替你买单,性格又好的女孩这年头真的是少。之后的一段时间,很快乐也很快,慢慢的感受到你希望我去成就一个万众宠爱的天后,让我觉得很有趣,但我还是去做了。我把你当成孩子一样去做你任何需要我的事。电脑里有一个你的名字的文件夹里面还有两篇演讲稿和一篇论文和一篇台湾的计划。

去你家拿东西,我以为就只有你妈妈,你爹妈一起下来的阵势,让我挺意外,还好那天装逼也蛮成功。拍微电影的那天,临时要画板,我说交给我,你说我是万金油蓝胖子,陪伴一天看着你就感觉挺满足,晚上一起去吃了披萨,还带着你和你弟一起去了趟超市,被他忽悠买了超实惠组合的洁厕液,作为见面礼我也把其中一瓶送给他,下车的时候看他蛮开心的,搞得我家马桶现在还是很臭。那天晚上你活动完接你,每次合完照总是开玩笑说:你不发朋友圈?我说不知道写什么啊,你拿手机恶搞的发了条我就是秀恩爱,还自己评论你别发啊,被一群人炮轰,心里虚荣的开心着,我说这不太好,秀恩爱死得快,你嘟着嘴说那你删掉啊,我笑着说希望能一直秀下去。第二天回公司,老大一大早就说春光满面,周围一圈同事都在调侃,我觉得自己在有的方面很死板,所以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慢慢的我也觉得你习惯了身边有个这样的我,我们也没多少真正的时间,平时我有时候工作不能第一时间回复你,而你在不上课的时候也是有忙不完的工作,本该觉得互相不黏人,空闲的时候聚在一起,这样的感情特别适合自己。可每次聚在一起总是没有真正的相约,不是陪你活动,就是你活动结束接你。到后来发现越来越久你开始主导着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甚至忘了自己和我约定好的一些事情。每个人都有个性和自我,当我开始尝试接受直到不能接受的时候我试图和你谈谈,但结果是让是我开始愤怒。

赌气起来从来不主动说话,不愿意看长篇的字,不愿意听长条的语音,不想对感情说的太多,对朋友仗义好的没话说的你,开始让我感觉落差越来越大,从朋友转变成男朋友的时候,感觉还不如做朋友的时候,你告诉我你很慢热,我慢慢的去适应,越是时间长越是感觉不到你,我开始质疑自己,我这么做多余,我干嘛去哄,哄的那么生硬,还不如别去哄,有这么多想不通和困扰总得解决吧,可唯独缺乏的就是最关键的交流,我都说了什么让你心那么累?

每次我选择退后,不经意间还是被逼的摔下悬崖,让我感受到你有多么强大,我选择了做回自己,因为能感觉到自己迷失自我,变得开始盲目

当我们每经历一段感情,就会学会很多成长很多,我们不要去抱怨别人没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因为你也没有成为别人想要的样子。我不会哄女孩子,我也很难感受不去和我交流的你。不懂你,这是感情最大的屏障。本想着找个时间能坐下来好好去说明白,不管什么事什么结果,应该善始善终。还是觉得太多余,不敢再去多此一举了。心情忧郁想让工作去充实自己那天忙了一整天,第一次上班没有去玩手机,一下班特别堵,手机没电了,充电器在车里。我拿着你要交单子就去学校,快到学校的时候手机终于开机了,播了你的电话心情复杂的也说不出个一二三来,见到你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把单子递给你,于是干巴巴开口就是问画板呢?讲的好像我是来和你撇清关系的,我当时就认为自己应该是饿傻逼了。回到家翻开另一个手机看到你的朋友圈,我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多余的一件事,我没空去想里面是不是有表达其他意思,反正我立马就清醒了。

越长大人就越明白,不该去勉强别人和自己,只有被感情伤的遍体鳞伤的人才会小心翼翼,有人和我说女生这样是缺乏安全感,我始终认为不喜欢所以不主动,所以不愿意多说,因为没什么好说。

我的感情没有什么丢不丢人,要多少面子,要有多少虚的东西。在乎,陪伴,存在,包容这些才是最实在的东西,才能以后的路走的更长。

两个强势的人,我本来就是两个极端,我会对你付出,希望是我对你怎么样你也能够对我怎么样。但反过来你若随便爱搭不理,你怎么样我也会对你怎么样,这是我唯一觉得自己像双鱼的一点。而你无论那一点,都和我看到的狮子那么的像,面子,义气,脾气不好却又善良,还特别爱逞强好胜。很多地方我做的不够,同样你也有,可能你总是被众星捧月,很多人都曾经给了你很多,你才会觉得微不足道。如果一个人有元给了你,和另一个只有10块钱的人却给了你8块相比,虽然少但很珍贵。我的生活里还有工作,还有理想,有家人,有你,每一部分都组成了现在的生活。但我没办法像那些男孩那样任何事以你为中心。这段感情没有谁对错,我们也都静了一段时间,我想你我都已经想清楚了,可能会是个遗憾,双鱼和狮子注定只能是好朋友?

让我们重新回到朋友的状态吧。

祝好!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19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考生:  你们好!  在这充满阳光和孕育希望的季节,你们就要踏上高考之路了。寒窗苦读十余载,你们精心准备,蓄势待发,在你们即将走进考场、叩…阅读全文

2、刘芝旭总裁:您好!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你拜个年并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获悉,家斌生前保卫部的同志代表公司领导来家里慰问,表示感谢!今天以沉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