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夏季高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15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夏季高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你们好!  

在这充满阳光和孕育希望的季节,你们就要踏上高考之路了。寒窗苦读十余载,你们精心准备,蓄势待发,在你们即将走进考场、叩开大学之门的时候,我们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4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调整心态,沉着应考。考前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消除压力,以平常心应考。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合理安排饮食,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2.做好考前准备,确保顺利入场。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按规定参加考试和答题。每科考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所需证件及考试用品。考前要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留有足够的时间前往考场,避免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  

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做到诚信应考、安全应考。  

4.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高考期间,不法分子和中介组织利用考生求学心切和家长望子成龙的心理,贩卖所谓“真题”、“答案”,进行诈骗活动,要高度警惕,切莫轻信,防止陷入骗局。  

5.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暑和防雷雨天气准备。我院网站提供的高考期间天气预报,由省气象部门提供,仅供各位考生参考,请根据天气变化做好出行准备。  

预祝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4年6月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夏季高考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怜的乞丐:我是柳市一小的一名小学生,这次我给你们写信是想告诉你们,现在的大多数人都厌恶你们。你们在我们这个不断文明进步的小镇要饭,十分影响…阅读全文

2、AFC的兄弟们:    你们好    2013年12月20日下午13:30分AFC部部长带领AFC工程师、AFC巡检工班长、中软维保相关负责人对哈南站至医大二院站进行了一次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