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写给人类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9/4 0:18:53 本文由翟建祥投稿,指导教师为:代县西窑乡赵庄小学 的萨芬老师

尊敬的人类:

我是一只小熊,听奶奶说,她妈妈曾经告诉她,地球妈妈年轻的时候可漂亮了,你可以看到她穿着碧绿的衣裳,那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衣服上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她有着浓密而美丽的秀发,那是大森林……好美啊!头上是蔚蓝的天空,动物们的笑声和飞过的鸟儿那清脆的歌声交织在了一起,非常动听;空气清新极了,动物们在地球妈妈的怀抱里尽情玩耍,不远处还有一条清新的溪水,那是地球妈妈的乳汁,地球妈妈就是这样无私地养育着我们。

可是让我伤心地是,现在我看到地球妈妈,已经再也没有那可爱的容貌,我听说是 你们人类的动物,为了你们所谓的“金钱”来摧残我们的地球妈妈,你们乱砍伐森林树木,你们开采煤矿,你们还争先恐后地在地球妈妈的身体上,无休止地盖很高很高的楼,我总想问问你们,在城市里到处都可以听见汽车的“嘟嘟”声,工厂机器的轰隆声,还有许多许多,难道你们觉得这就是现代化了?难道你们就没有发现空气呗污染了吗?难道你们就没有发现你们也面临着生存的危险?我们美丽的地球妈妈已经遍体鳞伤。

就这样,你们还不够。为了“金钱”“野味快餐店”“皮衣市场 ”“运物交易中心”,也也应运而生,而我们的同胞却死的死,伤的伤,这不都是你们人类造成的?为什么我们动物成为了你们的钱财?成为了你们口中的美味?为什么 …… 我们是无辜的,我们也要生存!

更可恨的是,你们竟然割掉地球妈妈的绿色头发,我们没有食物,我们很饿啊!工厂排除废水污染了多少水资源?污染了多少草地?前几天熊弟弟就是吃了有毒的鱼,被活活的毒死的!

人类啊!你们把几十亿年的心血毁于一旦!

我们没有太多的奢求,我们只要一个没有污染,充满绿色的家园!同样,你们人类也需要。这是我们共同依赖的家园!

人类,醒悟吧!

渴望人类环保的小 熊

20xx年5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蚊子:您好!你还认识我吗?,我还认识你,因为你在星期五的时候,你送了我八个小红包。搞得我一夜不得安宁,每夜听着你给我送来的《嗡嗡交响曲》。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陈晓 ,今天无事逛微博,发现你家于妈有光荣的登上了热门微博榜,理由是大家要求让他给@戴娇倩道歉,我们先不说到底是不是于妈黑戴娇倩,宣传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