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四)

时间:2015/6/15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四)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新年的乐章已经奏响,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4。在您们的关心、支持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长足的进步,在此对您们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我园推动书香礼仪文化的启动年,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我园开展了“庆六一经典吟诵”、“好宝贝声音大赛”、“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以及“童书童梦藏书之家”、“传民族之情,兴礼仪之邦”元旦游园等系列书香礼仪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了文明古国的礼仪魅力,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有礼了!在家长的倡议下,我园于2013年11月18日启动了“幼儿礼仪宣教队”,将礼仪教育进行了深度挖掘,孩子们通过身体力行的示范向家长传递了“有序、有礼、有节”的礼仪观念,现在我园离园时井然有序的队伍秩序和孩子们、家长们的努力分不开。这些活动也得到了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此也感谢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相信,有了您们的加入,幼儿园定会处处洋溢书香礼仪的芬芳。

寒假将至,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祥和与喜庆,在此,我们预祝各位家长朋友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寒假里,我们仍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并配合做好如下安排:

一、寒假及新学期开学时间

我园于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农历腊月二十)开始放寒假。第二学期于2月17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十八)正式开园。

二、假期温馨提示

1.做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督促孩子勤洗手,勤洗澡,勤换衣、勤剪指甲,不吃路边摊位食品,不吃来路不明的食品,防治病从口入。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长时间呆在室内,少看电视和电脑,每日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在天气暖和的时候,让孩子多在户外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

3.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孩子无论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旅游,都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孩子不玩电,勿让孩子玩耍烟火,不随便与陌生人交往。

4.积极参与江汉区“童书童梦”网站举办的“我家的新年故事”绘画比赛。(活动方案详见各班博客)

5.充分利用春节带孩子们走亲访友的契机,适时对孩子进行礼仪教育,以保持教育的连贯性。

尊敬的家长朋友,感谢您认真的阅析,我们能深切感受到您的真诚、您的信任和您的支持。正因为有了您们的陪伴,孩子的童年才会充满阳光、快乐。让孩子们在您浓浓的亲情滋润下,惜福感恩度寒假,快乐平安过春节,并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恭祝:春节愉快!家庭幸福!

武汉常青阳光幼儿园  

2014年1月1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欢迎您和孩子一起加入向阳实验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大家庭,感谢缘分让我们心手相牵,一起陪伴和见证孩子小学阶段的成长历程。小学…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你们好!  很高兴看见宝宝们加入我们的班集体。开学后有的宝宝可能还会有些许的不适应,家长不用着急,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不妨让我们老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