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公、外婆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21 0:18:27 本文由马红超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龙透小学 王丽慧老师

敬爱的外公、外婆:

您们的身体还好吗?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说起来这个学期的收获还真多呀,当然也有不开心的事,让我仔细告诉您们吧。

我先说说一件令我高兴的事,那就是我当上了小主持人。从一年级,我看到“六一”儿童节时,就觉得当一名主持人多么光荣啊,可惜每年连个节目都参加不上。每当我看见主持人在舞台上大显身手的时候,就特别羡慕。

今年我终于如愿以偿,胡老师让我当了“六一”主持人。从那以后,我每天在家都对着镜子找感觉,到学校来和老师对稿子,然后要背稿子,接着加些动作。时间一长,我就没有起先的那种耐心了,可是要当一名好的主持人的愿望一直支撑着我,让我每次都不会马虎而过。毕竟我11岁了,家里还是太熟悉,没有恐惧感,我就经常留在教室里,对着空教室一遍又一遍的加强练习。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终于到了要演出的时候了。在演出之前,我又在家里试了一次又一次,到了舞台的时候,我不再害怕了。就像当初在教室里练的那样自然。每报完一个节目都会赢得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爸爸妈妈都夸我胆大了、进步了,我心里十分高兴,比吃了蜜还甜。

您们一定为我高兴吧?我再给你讲一讲这个学期不开心的事,那就是今年我又没得钢琴一等奖,我这次没有弹好您们不会生气吧?我给您讲讲比赛那天的情形吧,比赛那天我带着紧张而又沉重的心情,来到了比赛场,按照准考证号数进行比赛。这次我虽然没得一等奖,但我相信今年的钢琴考级我一定会成功。

马上就要放假了。当然了,在放假之前还有期末考试,等到考试结束后我一定会回家看您们的。最后,衷心地祝愿你们身体健康!

您的外孙女:邱枫

20xx年6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外公:     您好!      每天放学后,每次都会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每次害怕没人接的我,每当我看见您的身影,听见您的大吼大叫,我就吃了定心丸。您很…阅读全文

2、外公:您好!   我是小土豪,妈妈和外婆流着眼泪告诉我,您去了天堂,因为在天堂您就不会再生病住院了。可是,我还是舍不得您走。   今天,我拍了几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