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海蒂的一封信

时间:2016/5/30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海蒂的一封信

 海蒂,

   你好!

    我是深圳市南山实验鼎太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学生。

    我看到你在爷爷家的生活非常幸福,可以喝新鲜的羊奶,吃到烤奶酪和一大块的面包,在夜晚的时候还可以打开窗帘看星星,听着树丛哗哗作响的声音,我真为你高兴。但你在法兰克福却不那么幸福,因为 小姐对你是如此地爆烈,一点也不懂你的心思,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为你感到很伤心,我的心都快碎了,但当我看到有如此温柔的克拉拉的奶奶对待你,我的心充满了温暖。

   你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因为你,克拉拉的双腿重新站立起来,因为你,又让瞎眼的奶奶眼前不再黑暗,因为你,彼得才会拥有这样的好朋友,因为你,爷爷(奥木樨大叔)改变了他心中的想法,领悟了从前家里的生活过得是多么的幸福,让他心中向往着光明。

  我希望你一直保持善良,仁爱,我会为你骄傲的!

 

                                                                                            你的忠诚的朋友-曾建熹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海蒂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乐山市政协,各位老师,最最亲爱的同学们:您们好! 当我记得比你们还小的时候,那年我只有5岁,在重庆市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里,父母都是农民。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舅舅;您好。       我是上海市某某中学六九届初中毕业生,今年十七岁。目前学校已经开始了毕业生分配工作,一共有五个去向;黑龙江、吉林、江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