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山河的一封信

时间:2017/5/30 0:1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富山河的一封信

富山河装饰:

  您好!我是一位不久前装修完毕的业主。装修过程中有很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特此写信谈一下个人装修体验。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家庭装修的大趋势就是全包化、品牌化,最先开始知道富山河是通过湖北广播电台的《老姚说家装》节目,由富山河总经理老姚来给我们讲家装常识和家装陷阱,平时开车时间很多,坐在车上听他的节目,久而久之我也成了他的死忠粉。

  今年在珞珈雅苑我也有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好嗨森^ ^),虽然是老姚的粉丝,但为自己的80多平米的家装修必须是一件大事,不能盲目选择。但在对比各类装修公司的之后,我参加了富山河一次《千方百计》现场活动,热情的员工、专业的设计师,特别是参观完样板间后,被富山河全包模式和活动的优惠力度所吸引,品牌、专业、创新、实惠,直觉告诉我,就他了!

  虽然之前一直嘴上说着放心,但心里还是有所顾忌。今天难得休息,便一大早上拖着老公去工地查看进度,进门后眼前一亮。

  现在刚做完水电阶段,地上的线路平平整整、非常规范,并且强弱电的红蓝分色,让人一目了然,出盒线全部卷入底盒内。所在我这小窝施工的,的的确确与签约时设计师承诺的一模一样,看了后让人觉得干净利落,十分放心。

  堆放材料的地方全部分区,墙上都贴着一张映有富山河的牌子,写“主材堆放区”“水泥、沙堆放区”,比起朋友们平时抱怨的“马路游击队”,让人觉得大公司要靠谱很多。

  另外,让我最最最满意的是墙上挂着的施工进度表,写着我家的地址,我的名字电话、项目经理和监理的名字电话,还有施工进度日期,让人一目了然。当然除此之外,墙上还挂着富山河施工流程图和简然爱基金的宣传板,我想应该是为了让我们了解施工过程和他们公司爱心活动所做的宣传。

  另外,让我十分满意的是虽然水电施工已完,但施工现场十分干净、整齐,没有施工工人的生活用品,更没有烟头水瓶,施工垃圾全部装进垃圾袋里,规规矩矩的堆放在“垃圾放置区”。

  厕所放置了工人们使用的临时蹲便器,没有任何气味,客厅边角放置着灭火器、临时配电箱,作为房子的主人,非常的安心、放心又舒心。

 

      最后,还碰见富山河公司的员工来巡查工地,我们就互相聊了一会儿,聊到富山河模式、聊到接下来的施工计划、聊到设计方案,最终聊到家里房子装修完的模样,幸福感突然爆升!

  我想说,第一次的富山河体验:带着忐忑心理,然后大胆的去信任,最后尽情期待吧!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富山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高中伟先生: 2010年8月11日原卢湾区法院在接到我们医患纠纷的诉状后,发现我们俩老人是广西籍户口在上海无住房,加之瑞金医院狗仗人势胜诉在握拒绝调…阅读全文

2、尊敬的小偷先生:  1月14日傍晚你在仙二教学楼偷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我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了你从二楼到一楼的逃跑路线,但是由于暂时没看到清晰头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