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珈安的一封信

时间:2018/3/11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珈安的一封信

亲爱的珈安:

    你好。

   我真想你!虽然妈妈每天都会给我看你在加拿大的照片,还给我讲你的一些生活趣事,但我还是非常希望你能回来,和我在一起。

    你在加拿大生活得好吗?学校有趣吗?你交了几个好朋友呢?我们这边快要举行运动会了,你们那有什么活动呢......

   自从你在拉丁比赛中获了奖,我就以你为榜样。上个星期,我参加了惠州拉丁舞比赛,得到了两个第一名和两个第二名,还不错吧!听舞蹈老师说还会发奖学金呢!

   我养了一只小狗,叫“小乖”,我很喜欢它。但是妈妈却觉得小乖太令人头疼了——因为它总是随地大小便,妈妈说要把它扔了,这使我有点伤心。你也养过狗狗,能不能告诉我一些养狗的经验呢?

   我要好好读书,长大了出国去加拿大找你,一定不可以忘记我哦!

    祝你

生活幸福!

                                                               想念你的佳佳

                                                                       十二月十五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珈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但我向你们问好,我先向你们自我介绍,我叫张皓阳,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我很想和你们做好朋友,我知…阅读全文

2、新兵朋友们:怀着青春的梦想和满腔豪情,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殷切期望,你们远离故土家乡,奔向五湖四海,走进火热军营,开启激情燃烧的军旅征程,家乡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