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7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

新兵朋友们:

怀着青春的梦想和满腔豪情,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殷切期望,你们远离故土家乡,奔向五湖四海,走进火热军营,开启激情燃烧的军旅征程,家乡父老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年,广东省在揭阳市开展“阳光征兵工程”试点,实行网上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全程公开,采用电脑派号定兵,引入公证机关认证,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实现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你们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光荣地成为“阳光征兵工程”首批新兵,向你们表示祝贺和敬意!

未来的日子里,你们将在部队这个“大熔炉”、“大学校”里锻炼成长。希望你们把强烈的爱国之志,转化为扎实的报国之行,在部队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砥砺品德、锤炼意志、增强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新兵朋友们,无论你们身处何方,亲朋好友始终惦念着你们,家乡父老始终注视着你们,期待你们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愿你们带着阳光的心情走好军旅征程,成为强军实践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揭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编辑:邱洁纯)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入伍新兵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悟空徒儿:     那天没有接你电话,是因为正在开会,现在会场都有监控,每人还发了笔记本电脑,可以玩游戏,但不能打电话,所以要注意的。有些话电话说…阅读全文

2、你好,最近你身体好吗?腿还痛吗?生活的快乐吗?从地震发生的那一天,素未谋面的你我,你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让我认识了一个坚强的小欣懿,让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