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冯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2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冯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尊敬的冯老师:

    您好!

    谢谢您辛勤地指导我的习作。我很喜欢上您的课,您是那么地和蔼可亲。

您总是注重我们的知识积累,上课前让我们背成语、俗语、谚语,歇后语和国学知识,为了我们更好的理解,耐心的给我们讲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

    每次上课,您都会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然后让我们把游戏的过程记录下来,写成一篇作文。每次玩的游戏都各不相同,花样百出,同学们都兴奋异常,每个游戏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就这样被您带入了五彩缤纷的写作殿堂。

    每节课后,您都会给我们表现好的小组颁发奖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玩具,但是它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充满了成就感。

    在您的习作课上,我们更是获益良多。从一无所知,到茅塞顿开;从无从下笔,到一气呵成,我的写作有了很大进步。我用在您的习作课上学到的方法,写出了一篇篇满意的文章。在您的督促下,我注重阅读能力的培养,我现在阅读速度提高了。谢谢您对我的指导!

    冯老师,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爱您的学生:李雨桐

                                                      2014年2月8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冯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狄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回想一下在母校的六年时光里,这栋美丽的教学楼,这绿油油的漂亮的绿化带…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陈老师:我是李威,是您的学生。您能看到我给您写的信吗?在我六年级以来,您一直都对我很好,我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您这位老师,更喜欢上您的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