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12/26 0:19:16 本文由陆海龙投稿,指导教师为:伙牌焦洼村小学 陆丽忠老师

敬爱的孔老师:

您好!斗转星移,您做我们的班主任已经快两年了。在这段日子里,您不仅教会了我们很多文化知识,还教会了我们不少做人的道理,您对我的批评、表扬、鼓励,都会让我受益终生,在这里,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真诚的说声:“谢谢您,孔老师。”

孔老师,您知道吗?您讲的课非常精彩,自从您来教我们班的语文起,全班同学都迷上了这门课,而且越上越有劲,成绩都大大地提高了,最重要的是,有几个以前不听话的同学,在您的耐心教导下,都变得懂事了,也进步了。

以前,只要听见作文、日记之类的话,很多同学和都叫苦连天,如今,大部分同学都成了写作高手,这些成就都离不开您的功劳呀!您要求我们多看课外书,要求我们把书里的好词好句记录下来,您还经常表扬那些字迹工整、写得好的同学,并把优秀日记挂出来展览。谁不想得到表扬呢?全班同学都暗中较上了劲,日记当然越写越好了。

孔老师,其实我今天写信的主要目的是向您道歉,希望您能原谅我。星期三那天,我在去学书法的路上偷懒,让您知道后,我不但没有及时承认错误,还想说谎话骗您,您一定对我非常失望了吧?孔老师,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原谅我,好吗?

孔老师,告诉您一个秘密,您是我的偶像。我最崇拜的老师就是您,诗词歌赋也赞不完我对您的崇敬。我一定会努力的学习,把下降的成绩提高,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祝您: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杨思莹

4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最敬爱的疯子老师:疯子老师,你我已经相识了好久了,有多久,我不想细算,因为无论多久,这些时光都是最宝贵的。因为宝贵,所以我才会回忆。曾经,…阅读全文

2、敬爱的梁老师:您好!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我特别想念您。最近您身体好吗?您的病痊愈了吗?工作还是那么辛苦吗?梁老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我们刚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