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23 0:20:26 本文由贾红斌投稿,指导教师为:丹阳市延陵镇庄湖小学 段慧敏老师

老师们:

你们好!好久不见,最近不知你好吗?

老师们,我想对你说:“你就向辛勤的园丁,抚育了我们。在这几年里,你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真理,接我们搭起了金色的桥梁。你就像雨伞,义无反顾地被雨打湿,只为保护千万被你悉心呵护的桃李;你就就像船桨,心甘情愿的辅助船人,只为带领船客通往美好的远方。

老师们,我谢谢你,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真是因为你的悉心的教导之下,我才懂得了那么多人生的道理。老师,你就像我们的守护天使一样,陪着我们,和我们一起劳动,一起努力。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您给了我们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您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永远流淌。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们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们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老师,我们诚挚的祝福,就像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与岁月俱增!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

老师们,放心吧!为了你,为了父母,也为了自己,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的,我不会枉费你对我的一片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大家都说,一位老师,会你永远不能忘记,这句说得没错。将我快毕业的时候,我明白了老师是我们第二个母亲,是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女…阅读全文

2、尊敬的郑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北京上学,我们2月21日已经开学了。北京的环境很好,在班上每人都有一个小柜子,中午我们吃饭都用饭盒,还有消毒纸,每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