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5/20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在这里给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是谁把幼小的我们带进教室,给予我们知识;是谁教书育人,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这就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们教师。“春蚕到死丝方尽,烛炬成灰泪使干”,就是对您们生动的描述。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语文老师,您讲课绘声绘色的,十分生动。您还教我们许多课外知识,每一次都比其他班学得多,学得好。您无论做什么事,都是为了我们好。我们以后不会让您生气,我们要努力做好自己应做的每一件事,应该当成自己乐意学的,而不是老师强求的,变被动为主动。老师您比任何人都要辛苦,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每天当我们已进入甜美梦乡时,而您还在灯光下批改42份作业。再此,我再真心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勤培养我们,却不图任何回报,得到的只有额头上的几丝白发,而却无怨无悔。您为的是给祖国输送更多的栋梁之才。

    最后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王老师,我们永远爱您!”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转眼间,您已经陪我们走了半年了,时间确实过得很快.但在这半年时间内,您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老师所承载的沉重的责…阅读全文

2、亲爱的叶老师:您好!谢谢您教会我这么多知识,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怎么写导游词,怎么做一位小老师,怎么改卷子,怎么孝敬父母,怎么有感情的朗读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