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400字(七)

时间:2015/8/1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400字(七)

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来这里,是否偶尔的想起这个地方。谢谢你遵守约定,没有出现在任何可能的地方 。          

有时也会想起你,想着你应该是幸福的,可爱的女儿,美丽的老婆~~~过着平淡的生活,有着平凡的烦恼。有时觉得当年说‘就当没有出现过’这样的话是极其幼稚的,因为在心里总有那么个地方记得当年的好与坏,其实多年后的我们可以是很单纯的朋友。      

或许是老了,偶尔回望自己的过去,反省自己的错对得失,原来过去都是一笔笔不可多得的财富。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相遇也是难得的份缘。谢谢曾经遇到过你,谢谢你教会了我许多,谢谢你让我懂得如何爱,如何包容退让,如何珍惜~~~谢谢当年的我们没有伤害,所以没有恨,只是遗憾,只是庆幸我们各自的幸福。      

不知道现在的你变成了什么样?是否如我一样发福变胖~~~是否也会想起我,想知道我的近况?    我很好,儿子老公都很爱我。虽然也经历了许多痛苦,幸好结局都是幸福的。我长大了,成熟了,我觉得比曾经变的更好了。谢谢每一个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无论带给我的是悲还是喜。      

鬼,你若来过,请留下足迹!      

愿你健康平安,愿你幸福快乐!!!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4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合作伙伴:大家好!和大多数人相处了一年多了,是时候说再见了,心里难免有点感伤!也许你们其中的很多人,以后没有再见的机会了,借此时机,和大…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 你还好吗?已经成家了吗?是不是也有自己的儿女了呢?你的婆家待你好吗?你的孩子会不会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了呢?你还记得我吗?我这个满鬓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