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61-672句

时间:2019/2/8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61-672句

第661句

这世上,有时笑笑人家,有时给别人笑笑自己,放轻松,给自己快乐,也给别人快乐。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

第662句

当我们快乐时,快乐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多拥有了什么,而是减少了一些烦恼和执著;当我们痛苦时,痛苦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缺乏了什么,而是增加了一些自私和欲望。

第663句

许多人咬牙奋斗,只盼成功后能快乐。仔细想想,你我一生中大部分时光,都处在“完成ing”中,只有极短的时间,是处于“完成ed”的状态。若等到完成事情才快乐,那你我此生注定与快乐缘浅。真正的情商高手,不是完成事情后才快乐,相反的,是快乐地去完成事情。快乐,刻不容缓。

第664句

不要总认为身边的人都对你不好,谁也不是注定就要照顾你的,做人要自立。

第665句

为什么我们总觉得痛苦大于快乐;忧伤大于欢喜;悲哀大于幸福。

是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做痛苦;把不属于忧伤的东西当做忧伤;把不属于悲哀的东西当做悲哀;而把原本该属于快乐、欢喜、幸福的东西看得很平淡,没有把它们当做真正的快乐、欢喜和幸福。其实,知足就是幸福。

第666句

做一个温暖的女孩,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仅此而已,试着爱上自己。

第667句

快乐是不好用言语来形容的,因为那是一个人心灵深处一丝丝微妙的感觉,拥有温馨的家庭、甜美的爱情、简单的生活的时候,你就会很自然地觉得很快乐!

第668句

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东西,它就是一个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个杯具。

第669句

真正的积极有时包括一种无为,一种面对现实的客观和如实接受,接受该接受的,做自己能做的,看上去很无奈,但它却是最佳的积极。

第670句

如果快乐可以用钱买到,大多数人都会因价格贵得离谱而不快乐。

第671句

假如你正为某事所困扰,千万不要闷在心里,把苦恼讲给你可信的、头脑冷静的人听,以取得解脱、支持和指正。

第672句

我们独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里,高兴、难过、失望、沮丧,然后满心喜悦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61-672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01句给别人的好感除了来自言谈之外,就是来自仪态举止了。热情而不轻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种高雅的气质。狂热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气质低劣…阅读全文

2、第241句爱情路上伤心总是难免的,如果当爱情只剩下解释的时候,你只能在伤感与甜蜜中强烈地思念对方。第242句爱情是相互了解的别名。男女双方只有相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