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21-630句

时间:2019/2/6 0:2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21-630句

第621句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第622句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是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第623句

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被毁谤的人,也没有一个永远被赞叹的人。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沉默的时候,别人还是要批评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被批评的。

第624句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和包容他才是。

第625句

所有的困苦都是有用意的,这是老天爷在磨炼你,为了把重任交给你,只要用这种心态去面对任何困苦与厄运,你就一定可以克服更多的困苦,就更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命运。

第626句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惩罚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第627句

许多人总是等到自己有了一种积极的感受,再去付诸行动,这些人在本末倒置。积极行动会导致积极思维,而积极思维会导致积极的人生心态。

第628句

积极的人视挫折为成功的踏脚石,并将挫折转化为机会,消极的人视挫折为成功的绊脚石,任机会悄悄溜走。

第629句

当你觉得别人对你不够好的时候,当你觉得受到轻视的时候,看一下自己,是否是自己让别人如此待你呢?

第630句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点。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情绪篇 第621-6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61句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也不是。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阅读全文

2、第751句沐浴是一天当中最放松的时刻,身心疲惫的我们回到家中舒服地泡上个热水澡,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惬意呢,还想着烦恼干什么呢!第752句日常的深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