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一封信300字作文

时间:2012/9/20 0:19:19 本文由窦文文投稿,指导教师为:位桥乡孟村小学 耿志伟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把明天的家务全包了,让您好好地休息一天。

您的爱是伟大的。您还记得吗?我7岁的一个晚上,我突然被一个恶梦吓醒了。当我醒来时,肚子痛得历害,觉得东西在我眼前晃荡。您马上起来帮我量了体温,一看已经39度多了。不巧的是那天爸爸又不在家,您二话没说背起我就走出家门。天又下着大雨,您一边背着我,一边撑着伞,那雨水打着您的身体。快到医院时,你脚下一滑摔倒在地,您不在乎自己,只是不停地问我摔着没。医生给我抽了血,吊了瓶,开了药,我终于好些了。当时已经是深夜2点多了,其实您非常累了,但您还是把我背回家,您还把自己的外衣披在我身上,怕我再着凉。

您的爱我接受了,我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的,把好成绩带回家给您当礼物,我还要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会祝您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您的儿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可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母亲节。想到往日为我操劳的您,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首人人皆知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在今天这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四封信,前一段时间您经常和我聊天,可是,你现在总是在玩平板,看手机,扫微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特别想与你聊聊在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