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四)

时间:2015/9/13 0:1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四)

妈妈:     

您好!妈妈感谢你时时刻刻关心着我,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妈妈儿子已经长大了,可是我从来没有为家里分担点什么,但是现在我会把该做的事情先做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丶要学会生活自理、不要对长辈乱发脾气......妈妈等你们老了以后,我会好好孝敬你们,我会努力地去赚钱,这也是做一个好儿子的表现。回想以前,我总会对你乱发脾气,抱怨说这个菜很难吃,这个东西不好吃......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妈妈就叫我先去吃饭,我看到今天的菜我心里有点不耐烦,因为这些菜都是我没吃过的,我把菜端在桌上,我吃了几口,就生气地对妈妈说这些菜太难吃,于是我就气呼呼地进房间。现在想起来妈妈为我做了这么多好吃的,我不应该对妈妈发火。     

妈妈你以后,不要太晚睡觉这样会累坏自己的,妈妈我现在已经能照顾好自己了,我一定不会让你操心失望的,妈妈我爱你!          

此致敬礼                                                                   

林子渊                                                                   

3月1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你的爱伴我过去了十个年头,我的每一分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关心和爱护,,虽然我一天天长大了,但过去您对我付出的一切仍然让我铭记在心。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每天生活在妈妈身边的女儿还要给妈妈写信呢?我想用书信的形式便于敞开心扉,讲心里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