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四)

时间:2015/9/13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马上就到三八妇女节了,我想亲手制作一张最精美的贺卡来表达最深的爱,贺卡上要画满您对我的爱。

妈妈,您虽然对我要求很严格,但您总会把好吃的先让给我。

有一次,您烧了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我在狼吞虎咽的时候,突然想到您还没吃呢,我就问您:“妈妈,你也一起吃点排骨吧!”您笑着说:“不用了,妈妈不喜欢吃。”而我信以为真,就自顾自地吃个底朝天。后来,我才知道这是爱的“谎言”,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感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只要我生病了,您就会给我推拿穴位,还一个劲地问:“有什么感觉?这儿疼吗?好些了吗?”等之类的话。还有一次,我又感冒了,还直流鼻涕,难受极了,您听邻居说受寒感冒可以吃大蒜治疗,便从邻居那儿要来几片腌制的大蒜,让我吃了,哎,还真神奇,后来您还查阅养生书,亲自腌制大蒜,您腌制的大蒜是世界上最香甜的大蒜。

您为了让我拥有一付好的身体,对我的饮食规定了很严格的要求,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我好,我的身体也确实一天一天地好了起来,再也不像小时候老是生病,这些都是您的功劳。我为自己能有这么好的妈妈而自豪。

最后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此致

敬礼!

                                                  您亲爱的女儿:琪琪

                                                    2014年3月6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不知道现在您的工作顺利吗?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祝您母亲节快乐!五月的阳光,映照在我们的身上。天空那样的蔚蓝,仰望天空,忘…阅读全文

2、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我的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也是妈妈;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都是妈妈。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