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联通东莞分公司的感谢信

时间:2020/9/18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联通东莞分公司的感谢信

联通东莞分公司:

中国联通营业厅示范推广培训班已圆满完成,培训组织和培训效果得到了总部的充分肯定。作为承担全国示范营业厅任务的东莞分公司,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示范营业厅建设及培训过程中,叶新雄总经理与杜仁秀副总经理给予了高度重视,指导落地培训组织工作。客户服务部董剑波经理、赵宏伟副经理、高巧洁、郭小妮同志,综合部陈禹峰副经理认真负责地承办了培训工作全过程,热情接待各省分学员,协调解决车辆、协助办理食宿等各类细节问题,付出了大量劳动。东城营业厅刘巧波、新时空营业厅胡琼、好运营业厅夏文芳、高步营业厅张丽娟作为接待学员实习的营业厅负责人,兼顾繁重营业工作的同时,热情接待,将示范营业厅管理经验耐心传授给各省分学员,对全国营业厅示范推广及提升营业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做出了贡献。

谨此,受总部客户服务部委托,广东联通客户服务部对示范营业厅建设工作中做出贡献的珠海分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及敬意! 

此致!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联通东莞分公司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在您们的关心和帮助下,翁墩乡郑楼小学在这一学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此,我校借用这封信来表达我们最真诚地感谢。 以前图…阅读全文

2、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天的脚步已经走近,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携1000多名工厂职工、800多个品牌专卖店、2000多名终端店员、2…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