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区教育局的感谢信

时间:2021/6/11 0:1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区教育局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在您们的关心和帮助下,翁墩乡郑楼小学在这一学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此,我校借用这封信来表达我们最真诚地感谢。

以前图书室里可供阅读的书籍量少且多为陈旧、不完整的书,可如今我们多了许多有趣的、好看的、全新的书籍,图书室渐渐成了我们的“第二课堂”。

还记得校门口那条泥泞的小路,每逢雨雪天气,师生们都要小心翼翼的行走,以防跌倒、受伤。在您们的关心和努力下,一条平整、宽阔的水泥路展现在了我们眼前,是您们让我们不再担心和害怕雨雪天气的到来。

“老师,我这里漏雨”,一个学生如是说。这样的话在这学期已经销声匿迹了,因为我们学校的每一间教室都换上了新瓦。雨天,教室外的雨仍在滴滴答答,教室里的我们却都能沉醉在生动的课堂里了。是您们让我们的校舍有了新的变化,让我们能够安心的学习。

在学期将近结束的时候,我们又收到了金安区教育局对我校留守儿童的慰问。六年级的汪才琴同学代表全校的留守儿童接受了这份来自您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致以深深地感谢。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区教育局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医院领导感谢信(一)尊敬的xx医院领导:    至此迈向2014年的金色的秋天,我们――您们精心呵护的病人,送给您一个亲切的祝福,愿您们的医院在新…阅读全文

2、敬爱的云南大学全体老师:    您们好!    金秋九月,银杏飘香,当我们还沉浸在“迎新”的喜悦之中时,第二十二个教师节又如期而至。对于每一个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