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四)

时间:2015/6/8 0:1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四)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孩子们即将进入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本学期在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幼儿各项工作已顺利完成。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各位家长拜个早年,恭祝合家欢乐!

我园放假时间为:1月26日----2月7日(腊月二十六----初七)春节假期

               2月7日 (初八)正常上课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特制定以下计划:

一、结合我园中华文化特色,请家长引导幼儿感受节日文化,参加民俗活动,了解春节的文化内容。小班:开展绘画活动“我眼中的春节”,中大班:春节故事分享,“中国年”讲述自己在春节期间的所见所闻,口述日志的方式上交,加深对中华民族和伟大祖国的认同感。

二、为培养孩子良好的礼貌礼仪教育,请家长朋友在家注意引导孩子尊老爱幼、并向客人问好、拜年、感谢等等,使幼儿能够大胆自信的表现自己。

三、假期安全自我保护提示:

1、交通车辆安全

    假期间,带孩子不乘坐无牌车,超员车,无驾驶证人员驾驶的车。教育孩子“走人行道,过斑马线,看红绿灯”,不横穿马路,提高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

   2、用电安全

   假期间不单独把孩子锁在家中,告诉孩子触电的危害,家庭内所有电器应该在您的监护下使用。

   3、 煤气安全

   假期间煤气使用,请务必告知孩子不要私自动煤气开关。

   4、 消防安全

假期间不要让孩子玩火,切记水火无情。告知孩子家庭所处的安全疏散通道。并且告知孩子

“119”为火警电话,“110”为报警电话,“120”为急救中心电话,“114”为市内电话号码

查询。

   5、食品安全

    假期间注意饮食安全,多喝开水,多吃蔬果,不要暴饮暴食。

   6、 户外安全

    假期间教育孩子外出时,紧跟家长;不随便与陌生人接触,不擅自离开家长;不跟陌生人走,

     不吃陌生人东西。

    不要带孩子到人多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地方,督促孩子勤洗手,注意卫生,以免感染传染病。

    不要带孩子到河边或湖边,天气寒冷,河面或湖面表面结冰,但不宜踩踏,防止掉入冰窟。

    最后,祝各位家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启明星的宝贝们健康、平安、快乐!

                                                          济南市启明星幼儿园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们,您好!感谢您在过去的日子里对我园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了孩子能够平安健康的成长,现结合我园安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重申如下规定,希望…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的纪念日。值此之日南湖小学在全体学生中开展节约教育活动。活动内容有节约用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