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4/1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

家长们,您好!

感谢您在过去的日子里对我园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了孩子能够平安健康的成长,现结合我园安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重申如下规定,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严格遵守。

遵守幼儿接送时间:早上入园:7:50(请不要提早来园,怕教师不在无人看管)

放学离园:4:00(请不要提早接送,怕影响幼儿正常接送)

入园时家长要亲自将孩子交到老师手中,其余时间幼儿园将关闭大门,没有特殊情况不再接待家长。

2.早晨入园前,请家长在家务必认真检查孩子的衣服口袋及携带的物品,危险品(小刀、玻璃、钮扣、弹子等尖利或细小物品)不要带入园内,以防误入口鼻,伤及自己或他人。幼儿园在晨检时也会抽查幼儿口袋。

3.如需给孩子带药,请写明幼儿班级、姓名、药名、服用时间、剂量等,按儿保所的相关要求,不接纳保健药滋补药,对抗生素一律要有病历或病历复印件,否则不予喂服。

4.禁止携带任何食品(如蛋糕、水果、零食等)和饮料入园。

5.在传染病高发季节,尽量不去人多密集的公共场所游玩。教育孩子养成个人卫生安全的好习惯,如不吃掉在地上的食物,没经家长同意不吃别人的食物等。

家长朋友们,希望家园配合,共同努力,孩子像娇嫩的花朵,需要我们共同精心呵护。让我们时时处处为孩子着想,让他们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五一假期即将开始,孩子回到您的身边,相信您会接过教育的接力棒,对孩子加强思想品行教育和心理沟通。假期中请多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获、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