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十七)

时间:2015/9/23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十七)

尊敬的家长:

您好!五一假期即将开始,孩子回到您的身边,相信您会接过教育的接力棒,对孩子加强思想品行教育和心理沟通。假期中请多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思想、行为,与其多交流,勤沟通,孩子们的平安和进步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了使各位同学能更好地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年级特作如下建议:

一、假期学习、生活的建议 :

要求孩子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每天安排一定时间认真高效完成各学科作业,收看新闻,阅读健康的课外书籍,养成早睡早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家长学会放手,让孩子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多参与家里的管理,帮助父母操持家务,培养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独立意识。引导孩子多看望长辈,与老人们聊聊天,一起吃顿饭,培养孩子的孝心。

二、假期安全的管理和良好习惯的培养

 假期中,孩子自由活动时间较多,希望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掌握孩子的行踪,了解他们的活动情况,交友情况,共同做好假期中对孩子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假期中,您需要特别提醒孩子以下三个方面:

1、注意交通安全。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追逐玩耍,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骑车上街上路要注意安全,一切行动听从交警指挥,遵守交通规则。

2、注意饮食安全。讲究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购买和食用“三无”食品,预防疾病的发生与传染。

3、教育孩子学会感激父母,对父母及其他亲人知恩图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感恩事,克服自私自利的以“自我为中心”言行举动。孩子的假期生活离不开您的关心和指导,相信在您的正确引导下,孩子一定会注意安全,高效学习     放假时间:5月1日至5月4日,4日下午5点之后返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您好:“我”,幼儿期正是自我意识形成与发展的最初阶段,而我意识正是自信心、自制自我评价能力等重要的心理品质形成的基础。对于即将进入…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西南中心小学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回顾一学期的工作,在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