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专业自荐信

时间:2019/12/28 0:0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酒店专业自荐信

    我叫xxx,是在马来西亚泰莱大学读酒店管理的学生。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大门的大学生,我的愿望是学有所长,才尽其用。您也许正在为单位挑选酒店管理者、行政管理、餐饮负责人、人力资源部人员及秘书的人员。恳请您给我一个接受考验的机会。                                                                

    我相信我有能力去为贵公司创造最大的效益,在生意上我懂得如何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因为曾经我已经在北京读过建筑专业的大专,在北京道路桥梁单位担任预算员职位一年半,宏观上每个专业上关系不大,微观上每个专业其实密切相关。举个例子做人方面相似,不同之处就在于专于某项职业。                                                                

    随信附上个人求职简历,盼面谈!我相信作为伯乐的您能给我机会。我会耐心地等候佳音。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酒店专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个人求职自荐信(一)尊敬的单位领导:您好!    挥笔自荐,既严肃又困难,如此说是因为自荐信里的每一句话都应是真实而诚恳的,而寥寥千字勾勒出完整…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阅读全文